来庄园吃尖饼

【虾桃寒食24h/10:00】来世相见吧

第一次写文


ooc严重


学生虾×桃妖花


有私设


不喜勿喷


废话少说


正文开始…



        春天早晨的阳光总是暖暖的,它透过窗户撒在屋子里。夏吉利揉揉惺忪的睡眼,慢慢的睁开了眼睛。“唔……困”他看了看表,“什么,都这么晚了?完了完了要迟到了啊啊啊!”他迅速爬起床,穿上衣服,刚想走出门。突然觉得哪里不对,好像忘了什么……他想来想去想了好一会儿,“好像还没开学啊……我怎么把这个给忘了,继续睡继续睡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他又反身躺在床上,打了个哈欠,盖上了暖暖的被子,打算睡个回笼觉。夏吉利翻来覆去的,有点睡不着,要不……看会儿小说?于是他便拿起手机,打开了自己正在迷恋的一部小说,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,这是一部言情小说,说来也怪,夏吉利一个男生竟然非常喜欢言情小说,每发现一部比较有趣的,就要死磕着看。看着小说中男主和女主经历的一次次悲欢离合,夏吉利每每都会想,他我的有缘人什么时候才能出现呢?看着看着,夏吉利有点犯困,不一会儿就沉沉睡去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梦中他似乎看见了一位身着粉衣,额间一点桃花的少年,年龄看起来与他相仿,不过他躺在床上,脸色很不好看,似乎是得了大病。而粉衣少年的旁边,坐着一位澄发少年,说来也怪,这位澄发竟然和夏吉利长得非常相似,不,不是相似,倒不如说这个澄发少年就是夏吉利本人!那粉衣少年似乎在睡梦中,他似乎做了噩梦,紧皱眉头,“夏吉利”看见粉衣少年皱了皱眉,像是知道他做噩梦了,他温柔的把粉衣少年抱在怀里,“夏吉利”似乎是哭了,他带着哭腔说起了话,至于他说了什么,夏吉利没听清楚,夏吉利刚要好好听听说了什么的时候,突然,他醒了。最后只听清一句:“桃花花……呜呜……你别走……”夏吉利似乎是被惊醒的,“这个梦,好真实!”就像是发生在吉利虾自己身上过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起床看了看表,已经中午了,从早上醒来到现在一点东西都没吃,肚子已经开始咕噜噜的抗议。看了看空空的冰箱,夏吉利顿时无语,于是他便打算去一趟市场,他收拾了一下,穿上外套,从床头的柜子里拿出了钱包,慢悠悠的走出了门,边走还边想早上做的梦,那个梦也太真实了吧,就好像真的发生过一样,而且那个澄发男生跟我长得也太像了吧!就好像是我本人一样还有……那个粉衣男生……到底是谁呢?他边走边想,完全不顾马路上的车辆。“哦豁!!!我懂了!!!这一定是苍天预示我的有缘人要出现了!!!啊哈哈哈哈哈!”光顾着想那个梦的事,却没注意到一辆车已经飞速向他驶来。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,一道身影向夏吉利扑过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妈耶!”夏吉利被惊的大叫一声,自己被扑倒在路边,后背撞上了坚硬的地面,“嘶……好疼,朋友你这是做什么?”他揉了揉背,对把他扑倒在路边的那个人说。“喂喂喂,刚才一辆车向你奔来,差点撞到你。我好心救你,你就这样跟我说话?”那人身着一身淡粉色的衣服,头发长的很长,用皮筋扎成了一个马尾,看起来刚刚20的样子,和夏吉利年龄相仿。“哦,抱歉,我刚才走神了,谢谢你救了我啊。”吉利虾尴尬的说。“下次可别走神了,再走神可就没人救你了!”说完,他边转身而去,留下夏吉利在风中凌乱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刚才那个人……怎么感觉有点眼熟的样子?”夏吉利站起身,拍了拍身上的尘土,总觉得那位救他的少年很眼熟,正准备好好想想是不是在哪里见过。可是这时肚子又开始咕噜噜的抗议,算了算了不想了,饿死了,还是赶紧去买食材吧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从便利店回来的夏吉利一直在想哪位少年的事,他真的觉得那位救他的少年太眼熟了,好像不久前在哪里见过一样。“啊啊啊,到底在哪里见过啊,想不起来www。”由于自己一直在想哪位少年,夏吉利把早上做的梦忘得一干二净,想来想去也想不起来,于是夏吉利便玩儿起了游戏,一玩儿就是一下午。抬头看看表,已经9点了,于是匆匆吃了点夜宵便睡了。


       梦中他似乎又看到了那位粉衣少年,他看见自己紧紧的抱着躺在床上面无血色的粉衣少年,自己看起来很伤心,并且哭的很凶。他边哭边说着一些话,这次夏吉利听清楚了,他听见自己用很不清楚的哭腔说:“桃花花,你一定实在跟我开玩笑,你点起快,你快看看我,不然我就不要你了……你醒醒啊,在不醒来我就哭了……”粉衣少年好像是已经去世了,抱着他的“夏吉利”说话很慌,而且很乱,任凭“夏吉利”怎么叫,他都没有睁开眼睛,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粉衣少年的身体逐渐透明,最后完全消失,化作了漫天的桃花瓣。“夏吉利”感到怀中好像空了,这才发现发现自己怀中的人不见了。让自己心心念念,日思夜想,爱之入骨的人……真的去世了,真的离他而去了。他似乎失去了整个世界一样,不停的喊着“桃花花”。他的泪水已经把衣服打湿,让人忍不住的怜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桃花花!”夏吉利猛的醒了,想到刚刚做的梦,梦中的少年出现在现实中了!wdm,依旧真实的跟以前发生过一样。梦中粉衣少年出现在了他的生活里,难道这只是一个巧合吗?也太巧了吧!夏吉利越想越不明白,越想越困,最后迷迷糊糊的再次睡了过去。他似乎真的与哪位粉衣少年有什么关系,睡着后还一直在重复的做那个梦,一次次的感受自己在梦中的绝望至极和悲痛欲绝。


        时间过得很快,一眨眼开学了,面对大学的课程,夏吉利他丝毫没有懈怠,专心的学习着。晚上渐渐不会梦到哪位粉衣少年和自己了,于是沉迷于学习的他渐渐的把这件事给忘掉了。直到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“各位同学,今天我们班里转来一位新同学,请大家热烈欢迎”老师走上讲台,笑容满面的对学生们说。一位长着长发的同学利索的走进了教室,他向大家介绍起自己:“你们好,我叫周桃花,初来此学校上学,还不懂校规,所以请大家多指教,谢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下,班上的女生都沸腾了起来,因为周桃花的长相和声音都是男人中的极品!“周同学,你先找个位置坐下吧。”老师对周桃花说。“哇啊,周同学坐我这里!”“来我这里!”班上的女生争先恐后的大叫了起来。周桃花看来看去,始终没有自己喜欢的座位,“老师,让周同学来我这里吧。”夏吉利从看见周桃花的那一刻浑身上下便惊了一下:我天,他竟然来我们学校了,不行不行,他必须来我这里,这一定是我的有缘人!


         周桃花向夏吉利的方向望了望,许是比较喜欢夏吉利旁边的位子,二话不说坐在了夏吉利旁边。夏吉利前一秒还在担心周桃花会不会坐在班花旁边,现在真的是又惊又喜。他笑嘻嘻的向周桃花打招呼“你好啊,周同学,我叫夏吉利,以后我们就是同桌了哈哈 ”夏吉利也不知道为什么,周桃花好像浑身带着一种魔力一样,自己看见他就觉得很开心,好像是见到久别的好友一样。上次见面比较匆忙,所以夏吉利并没有感觉到什么。“夏吉利?我们是不是在上次救你之前见过?!”“没有啊,周同学,我们上次是第一次见面呢。”吉利虾其实也觉得他们好像以前见过面,但是,他们却从未见过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见过吗,那为什么你会在我们第一次见面之前,多次出现在我梦中?!”“周同学你说什么?!”“我说,你为什么多次出现在我梦里!”夏吉利惊了,周桃花竟然也曾梦见过他,难道他们真的在车祸前见过吗?可为什么两个人会一点印象都没有?夏吉利凭着多年看小说的经验,得出了一大串“道理”“嗯……周同学,凭借我多年的经验来看,我们很可能以前认识,并且关系很好,但是有人嫉妒我们的感情,就给我们设了陷阱,导致我们双双失忆!第二种可能,你我的前世是可能恋人,而且经理了很多坎坷。最后一种嘛……这一定是月老给我们的暗示!你就是我的有缘人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夏吉利说来说去,大概意思都说他们两个是对方的有缘人。在一旁的周桃花听懵了,给了夏吉利一个大大的爆栗,“你当本少爷傻啊?你这一看就是小说看多了,中二病!再说了,我们都是男的,恋人个鬼啊?!”说完便给了夏吉利一个大爆栗“呜哇!周同学你轻点,好疼wwwwwwww”“切,就这么轻轻打你一下就嫌疼,我看你比女生还娇气!”“男生又怎么了,男生和男生之间就不能有爱情?”,看见夏吉利气鼓鼓的样子,周桃花忍俊不禁,“哇,你还笑!不准笑!”“我笑怎么了,本少爷做事还需要你管?”周桃花傲娇的样子使夏吉利顿感委屈,只能自己在哪里生气。但是这样还是不错,至少……他能和有缘人在一起吧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叮铃铃”随着一阵放学铃声响起,同学们陆续走出了学校。夏吉利看见了周桃花,他向周桃花挥挥手“周同学——我们一起回家吧!”周桃花看了夏吉利一眼,没搭理他,自己上了一辆豪车便走了。“原来他们家这么有钱啊,怪不得总是自称‘本少爷’”夏吉利自言自语,“他会是我的有缘人吗”


        许是因为周桃花让他再度想起了那个梦吧,所以他便一整晚都在睡梦中重温那些画面。夏吉利越想越不明白,干脆不想了。


    夏吉利是班里出了名的活宝,周桃花本不喜欢这样闹来闹去的人,但他总觉得夏吉利与其他活宝不同,他虽然爱闹,但是对自己很好,不像其他活宝那样调皮的要命,喜欢恶作剧,他给周桃花带来了许多快乐。夏吉利经常在放学后约他一起打篮球什么的,他渐渐对夏吉利有了好感,由于傲娇和有点自满的性格,使他从小到大都没有什么好朋友,夏吉利是唯一一个愿意和他一起玩的人,而且夏吉利身上也有一种让他熟悉的感觉,那种感觉温暖的让他无法抗拒。真的……好熟悉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春天是一个充满生机的时节,也是一个充满爱意的时节。学校当然少不了要组织春游,班里大多同学都去了,对爱意敏感的夏吉利当然也去了,周桃花本是不愿意去的,但是在夏吉利的恳求之下只好答应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算了,其实和他去郊游……也没那么差……周桃花心里泛起了一阵阵暖意,他好像有点喜欢夏吉利了,不仅是因为时常在梦中梦见他,而且他也觉得夏吉利身上的感觉,让人忍不住想要去靠近。难道真的像夏吉利说的那样,他们是对方的有缘人吗?周桃花想到这里笑了笑,他把收拾好的东西塞进一个背包。“明天就可以和他一起去郊游了吧……我竟然会感到一丝丝开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周同学,我来啦!”夏吉利热情的和周桃花打招呼,并向周桃花飞奔而来。“停!你别往本少爷身上扑”周桃花伸出手,阻止了这只打算往他身上扑的夏吉利。“周同学别这样嘛,反正你是我的有缘人,让我扑一下怎么了?”夏吉利一边装可怜一边说到。周桃花没说什么,向夏吉利抛去一个嫌弃的眼神,“喂喂喂,你别磨蹭了,在不走就要错过客车了。”“嘿嘿,好的好的,第一次约会有点小激动嘛哈哈哈。”夏吉利小声说着。“你说什么?约会?你是想要对象想疯了吧?”周桃花无奈,这个恋爱脑!就知道爱情爱情爱情。“哎呀,周同学,上苍都预示了你是我的有缘人嘛,即使你现在不是我对象,将来也会是的嘛。”夏吉利用撒娇的语气说。“呕,你别这么恶心我。”周桃花摆出衣服要吐了的样子,其实他并不觉得恶心,只是面子和傲娇的性格,不愿表达出来罢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哇,大自然的味道!”下车后夏吉利开心的吸了几口清新的空气。他对身旁的周桃花说:“周同学你觉得呢?”周桃花看了夏吉利一眼“嗯”了一声,就和夏吉利一起转悠了起来。“周同学,你看!前面有一片粉粉的林子欸,好像是桃花哦。”闻言,周桃花抬起头往夏吉利指的地方看了看,真的是一片桃花林!周桃花什么也没说,他拉起夏吉利就往桃花林哪里跑,总觉的桃花林对他有一股吸引力,让他忍不住的去靠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可是他们根本不知道,危险就在他们眼前,可能是光顾着跑没看脚下吧,两人双双跌进了桃花林旁的一片湖中,可是两人都不会游泳啊!他们就这样一点点的往湖底沉下去,夏吉利连挣扎的力气都没有了,他看了看身边的周桃花,已经因为缺氧而晕过去了,而他的眼皮子也一点一点的变得沉重,最后他也晕过去了。“这就结束了?还没和有缘人在一起啊……”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……难道就是死亡的世界吗?好美”呈现在夏吉利眼前的是一片密密的桃花林,他又一次看见了自己,夏吉利看见自己进了一片桃花林,自己似乎在那里迷了路,“夏吉利”遇见了一位粉衣少年,是周桃花!“夏吉利”痴痴的望着“周桃花”,不知不觉的脸有些发红,“周桃花”被他这么盯着,脸上也笼罩了一层薄薄的红色。夏吉利凭着多年看小说的经验,“这一定是两个主人公相遇一见钟情的场面!”这次夏吉利更确定了,周桃花就是他的有缘人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哇!”夏吉利醒了,他发现自己躺在桃花林中的一颗桃花树下,那画面和梦里的一模一样。周桃花就坐在他的身边,“你醒了啊……”周桃花用无比温柔的眼神看着夏吉利,这让夏吉利不禁感到一丝丝奇怪,“周同学?我们这是……死了吗?”“没有啊,我把你救上岸的。”夏吉利懵了“你不是缺氧晕了吗?”“嗯,是啊,想起了很多事,在水底被惊醒了……”“想起什么了?”夏吉利一脸疑惑的问。“何处桃花源,何源出桃花,桃花堪折兮,寂寞桃花缘。”周桃花对夏吉利说了这么一句话。“这句话……好熟悉……”一段段的记忆如涌流般汇入夏吉利的头脑中。



       周桃花前世为妖,夏吉利前世为皇家七王爷。有一次在桃花林里迷路了,遇见了周桃花。初见时,周桃花在桃树上小憩,夏吉利一下子就被这位身材修长,眉目清秀的粉衣少年迷住了,世上竟有如此俊美之人,也许夏吉利就是在那时动情了吧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这时,周桃花醒了,他一睁眼便看见了夏吉利,可能是命中注定的吧,周桃花顿时对夏吉利产生一种好感。回到王府的小王爷日日念着这位美人,实在是太想他了,于是他便一个人偷偷出了府,去了桃花林。许是一次见面不够吧,从那以后他经常去桃花林见自己的恋人,府上一位侍女发现了这件事,便告诉了别人,这件事一传十十传百,很快,所有人都知道了,当然小王爷的父亲也知道了这件事,他派人跟踪小王爷,发现小王爷日日和一个俊美的男子幽会。小王爷的父亲也去查看了一次,“隐于桃林,以飞花摘叶伤敌,瞳仁粉如桃。这是只桃花妖!”小王爷的父亲惊呆了,他的儿子怎么能和一只妖在一起?一定是他用了什妖法,想要对他儿子不利!于是他便趁小王爷在王府的时候偷偷带人去了桃花林。


     夏吉利再次回到桃花林时,看到的不是满脸笑容面对着他的粉衣少年,而是遍地的鲜血和打斗后的残骸,看到这一幕的夏吉利整个人都慌了,他找遍了整个桃花林,始终没有见到周桃花的踪影。夏吉利死死咬着嘴,咬的嘴唇发白溢出血:“不是说好要永远在一起吗,怎么自己先走了……”夏吉利自言自语道“那些海誓山盟都是骗人的吗……”他哭了,他哭的很凶。“别哭了,哭花了脸……咳咳,本大侠可就不喜欢了……”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,旁边的桃花树下出现了一位少年,是他,他没有走!夏吉利向周桃花跑去,他抱紧周桃花,周桃花似乎想说什么,还没开口就晕过去了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周桃花是在夏吉利的怀中醒来的,夏吉利似乎睡着了。看着夏吉利的睡颜,周桃花的眼睛湿了,“其实你还不知道吧……我与你们不同,咳咳……其实……我是妖啊……”周桃花话还没说完就剧烈的咳嗽起来,鲜红的血从他的口中涌出。他真的……不能再陪他了啊……周桃花感觉得到,他的生命在一点点的流逝着。其实夏吉利都听见了,只是他不说而已,夏吉利把周桃花悄悄的带回了府。以后的日子他都陪在周桃花身边。他坚信,总有一天周桃花会好起来,可是事实总是那么的残酷。周桃花终是去了,他化作漫天的桃花瓣,丢下夏吉利一个人,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夏吉利最后一次去了桃花林 ,回到了初见周桃花对那棵树下。“何处桃花源,何源出桃花,桃花堪折兮,寂寞桃花缘。这一世,你就是我的桃花缘,如今桃花缘以散,来世……我希望能和你再续前缘。”第二天就传来噩耗,小王爷在桃花树下自刎了!


        夏吉利想起了所有事,他紧紧的抱住了身旁的周桃花,生怕他再像前世一样离开他。他很想他,他也很想他。“其实你自刎的那一刻,我有一丝灵魂陪在你身边……我带着你的那句话转世……终是想起了所有。”“今世,就让我们再续前缘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桃花林中,花瓣飞舞,在一片旖旎的春光中,有两个修长的身影交织着,似乎在做着什么……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第一次写文噻,大家体谅一下

可能语言组织不会太好

毕竟也是第一次嘛

但对于这对cp来说,我是真爱(⑉°з°)-♡

谢谢各位小可爱的支持 ,我会加油的!

ヽ(*´з`*)ノ爱你们
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3)

热度(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